王小白

点开又被虐,不就上台么,又不是生死诀别,霍一脸的伤痛是为毛

三人行必有我:

昨晚品质盛典他俩又又又又拖手了。

大庭广众之下表演手拉手,我觉得右边的朋友表情十分不好。

可怕。

回想老霍似乎很喜欢这种转身头也不回拉老胡手的姿势。

国剧也是这个拉手动作。

他自己内心可能觉得有种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MAN爆感吧。

真是感人的表达兄弟情的方式。

然而你背后只有老胡而已啊……

怎么回事啊这个习惯性动作。

你们握完了手还要依依不舍牵一牵,很不对好吗。

大家都在看着呢好吗。

考虑一下单身的旁友们可以吗?

另外这种姿势有种莫名的即视感……

就那种,前几年特别流行,情侣手拖手旅游的第一人称视角秀恩爱照。

大家去股沟一下follow me。

我觉得老胡角度看出来就是这么回事儿。

好我今天情不自禁地雷完了。

不是我雷,是这个西皮逼我雷!

完毕。

评论

热度(26)